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1 ♥ 8 ♥ 2012 我爱你一年了 会不会有奇迹??

29 ♥ 7 ♥ 2012


今天你来巴冬找我了


我还以为你是骗我的哪里知道是真的 


好难想象得到你会来找我 好像奇迹一样


让我好开心也好紧张 


你第一次会说把不可能变成可能


我们还有你的朋友一起出去吃


我打电话给我的朋友叫她拿我要送你的东西拿来


进去的时候 看见你坐我的隔壁


为什么你会突然跑过来坐我的隔壁呢??


让我好开心你会坐在我隔壁哦


我不小心弄到你的脸 我马上抚摸着你的脸和手


好久没有这样动你了 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样


让我好开心 好幸福  


也把我要送你的东西交到你的手上了


这一天是我最开心 最幸福的一天


我怕因为你来找我是最后一次见面了 


因为在车上我听到你和你的朋友说你要去关丹


我不要 T.T 我要还要和你见多多次面的 T.T


1 ♥ 8 ♥ 2012 


我爱你一年了


我们在一起了半年 分开了半年 依然还这样爱你


过十二点我就跟你告白了 可你没有回


因为你睡觉了 可是早早写给你的时候你也没有回


可能你要考试了要读书所以没有回我


我很希望今天可以和你在一起 可是会有可能吗??


会不会有奇迹??我想应该不会吧


我也没有期望你会和我在一起


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不期望


可能性也非常的少吧 


希望你也不要逃避我的问题 


也不要因为要去关丹而不要给我们在一起


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好不好??


我爱你...♥

0 评论: